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对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现场验收
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20181031日上午,学校组织对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开展现场验收。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国资处、财务处、总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验收,验收过程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振宇主持。

中心承包商西安市创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各单位认真对照合同内容,对中心硬件配置、软件安装、环境设施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验收。教务处及参会教师代表就前期收集的师生意见对中心进行了质询,中心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并承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按照高于合同要求的标准进行建设,为学校计算机和语言教学做好服务工作。

参会单位认为,中心承包商能够按照合同要求进行建设,部分指标优于合同约定,满足学校的教学工作需要,一致通过验收。

据悉,草堂校区计算与语言中心现有计算机900余台,主要服务于草堂校区的计算机和语言教学,不对外进行网络经营,有计算机学习使用需求的学生,可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到中心免费自习室(8号楼301/302教室)学习。



上一篇:我校新增三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助力人才培养

下一篇:我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暨首批购置设备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