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地宣传贯彻“三严三实”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诞辰,按照校党委要求,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于2015年7月1日上午,在支部书记张成中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参观了学校在雁塔校区校史馆三楼展厅内举办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

支部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分别观看了“三严三实的传统渊源”、“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历史回顾”、“时代建设篇”、“学校落实篇”等板块的文字图片介绍和实物展览。展览内容生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党的好干部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活动过程中,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张成中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入党誓词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纲领和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剖析自己,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履职重责,严于律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在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动真格、做表率,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学校实验室建设和仪器设备管理上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增砖添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三个实验教学中心获批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5~2016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