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2016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方案论证会,副校长刘晓君教授出席会议,评审专家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郭振宇主持。

首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成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2015~2016年度本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方案申报情况以及本次论证会的背景、意义、评审原则等事项。

刘晓君副校长对此次论证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本科教学设备的购置要遵循资源共享、共同建设、合理配置的原则;二是本科实验教学体系是仪器设备购置方案的重要基础;三是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关,评选出优秀购置方案予以支持,用好经费,充分发挥经费使用效益;四是本次立项购置的仪器设备要体现出为本科教学服务的特点,严禁购置科研、测试类仪器设备,通过本科仪器设备的购置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实验教学水平。

评审中,各院(系)项目负责人分别按照实验系统的预算金额、实验项目、受益范围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随后各位评审专家在前期书面评审的基础上,对申报人进行了现场提问,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检查评估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