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陕政教督办20183要求,为确保2018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专项检查重点内容:实验室本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实验设备维护、实验材料、化学药品采购管理情况;实验室消防安全情况;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及安全准入实行情况等。

2. 各学院立即组织实验室开展全面自查,列出问题清单,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

3. 各学院于39日前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汇总提交至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系统,学校将根据情况进行抽查。

4.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


人:刘永涛

联系电话:029-82201804

电子邮箱:sgc@xauat.edu.cn

址:雁塔校区行政楼314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
37



上一篇: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学校统一印发 《实验室安全手册》

下一篇:2017年冬季实验室稳定安全检查通报